close

2謊言 心痛

 

隔天

雪兒下課的時候

跑去問琴斗

「琴斗,你....你有...喜歡的人嗎?」她吞吞吐吐的問

琴斗狠心的回答:「沒有」

他不知道這樣已經傷了雪兒的心

雪兒心想:『為什麼你要騙我,我只是想聽你的真心ㄚ』

...................................................................................................

放學

雪兒找奈香一起去跟靜方聊聊

三個人走進一家咖啡廳坐下

雪兒問靜方:「妳...妳有喜歡的人嗎?」她很緊張的問

靜方臉紅的回答:「沒...沒..沒有」似乎是騙人的

奈香激動的說:「妳說謊,我聽琇琇說你明明喜歡琴斗」

「妳不要亂說,我怎麼可能會喜歡那個矮子」靜方不知所措的回答

「不許你批評琴斗」雪兒生氣的罵

「哦~保護男朋友唷」

靜方挑釁的言語

把兩人氣走了

靜方一回家就趴上床上痛哭

心裡想:『為什麼我就沒有美好的愛?為什麼一切是那麼渺茫』

又想:『我為他做了那麼多,換來的就只是心痛』雪兒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