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了

並不是我的想法太悲傷

而是這世界本來就是這個面貌

但是

或許在你眼裡

它是個美好且仁慈的世界

對我來說

卻是我不想去面對的

灰色世界

雖然我一直說要去面對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

這不是很諷刺嗎?

諷刺我的無能

諷刺我的懦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你必須接受

我就是這樣懦弱

你不要再鼓勵我了

那只是在白費力氣

因為

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不會去接受的

你的鼓勵

對我來說

或許是一張廢紙

我拿到了

就會丟掉

丟到垃圾筒裡

我雖然不是故意的

狠狠傷了你的心

但那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原本就該丟掉的垃圾

我不想擁有它

也不想

把它放在心裡

雖然對你很抱歉

但我也無能以對

我就是這樣懦弱

就是這樣悲觀



能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