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有一把鎖

 

但那個鎖似乎沒有鑰匙

 

是永遠都打不開的

 

我的心總認為鑰匙一定在某個地方

 

是我自己都沒發現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那個鎖沒有鑰匙

 

應該是我的心房沒打開

 

不 是我走不出自己的心房

 

狠狠的把自己鎖在心房裡

 

我不想出來

 

出來了

 

就要面對這個黑暗世界

 

沒有人是真心對我

 

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時 我也會覺得待在她身邊很沒安全感

 

她只是讓我快樂

 

但那種微妙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現在有誰能告訴我

 

我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