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堅強

 

請你別傷害我

 

我禁不起你一次又一次的殘摧

 

我裝的不在乎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這樣你很快樂嗎?

 

 

我試圖想要抓住你

 

可是 我發現我根本就抓不到你

 

你離我好遙遠

 

越來越遠

 

最後變成一個小黑點消失在我眼前

 

我想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我想要收回抓住你的手

 

因為我們是不可能的

 

你知道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所以 我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